返回

英雄联盟

下载APP

情理之中 IEM全球挑战赛因疫情转至线上

来源: 作者: Warning: A non-numeric value encountered in /data/Depository/source/cms-16/runtime/Cache/Portal/fdce5fae804dd01127885ac0d33312cb.php on line 53 0

由于疫情再次在欧洲大陆反弹,欧洲各国正在加强封锁措施。考虑安全原因以及政策方面影响,ESL被迫取消了原本于科隆线下举行IEM全球挑战赛的计划,比赛全程转至线上进行。

在经历了将近半年的线上比赛之后,ESL原本计划将IEM全球挑战赛作为打响线下赛回归第一炮的赛事。然而10月29日,德国又宣布将从11月开始实施部分封锁,这立即让人们怀疑科隆能否安全地举行线下赛事。

随后ESL的职业电竞副总裁Carma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鉴于整个欧洲新冠感染人数不断上升,我们还是决定将比赛移至线上。我们很想在这次比赛中再一次让所有人团结起来,找回线下比赛的激情。但是我们有义务对选手和工作人员负责。”

IEM全球挑战赛仍将在12月15日至20日之间举行,奖金总额仍然是50万美元。欧洲和北美最棒的队伍都会参加,并且计入Inter大满贯。

目前确认有资格参加比赛的有Heroic和FURIA,他们分别在欧洲和北美赢得最近的RMR赛事。在IEM北京-海淀各区的争夺中,也会在北美和欧洲各产生一个名额。最后四支队伍将由ESL邀请参加。

目前参赛名单如下: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