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

下载APP

从争吵到兄弟 Zeus发文记述和s1mple的友谊

来源: 作者: Warning: A non-numeric value encountered in /data/Depository/source/cms-16/runtime/Cache/Portal/fdce5fae804dd01127885ac0d33312cb.php on line 53 0

近日,前NaVi队长兼指挥Zeus开通了自己的俄语博客,在本篇博客中,这位曾经三进三出NaVi的功勋成员分享了他和s1mple之间的小故事。

在本篇博客中,我主要想和大家分享一下s1mple和我之间的故事。

首先我想说,即使在离开NaVi之后,我和s1mple依旧保持着联系,时不时的打个电话,交流下最近发生的事情。在我效力于NaVi期间,我俩一起经历了很多。我想说,我打心底里喜欢这个小伙子,因为我俩都有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儿,输掉比赛对我俩来说都难以接受。

为此,那段时间我俩经常因为意见不合产生争执,甚至有些时候吵得面红耳赤剑拔弩张,每当这个时候我就告诉自己要冷静要冷静,不要冲动,但是因为s1mple年轻气盛的原因,他依旧会不依不饶,气氛一度很紧张。但是事后,s1mple会主动来找我,请求我原谅他当时的冲动。要知道,以s1mple的性格,要做到这样有都么的不容易。我拍了拍他的肩膀,把他紧紧搂住,眼眶也不禁有些湿润了。

我在这个小伙子身上找到了我年轻时候的样子,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往往就会心态爆炸,忍不住的嘴臭,满屋子的找渠道发泄情绪。Edward曾经问过我是否还记得在Virtus.pro时候的时光?我说我当然记得,每当我们输掉了比赛,我在酒店的房间里就像一头红了眼的公牛满屋子转圈,甚至有想拿着酒瓶砸墙的冲动。所以我完全明白s1mple在他这个年纪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

Zeus:s1mple像极了年轻时候的自己

在FACEIT Major决赛输给了Astralis之后,我翻了s1mple的社交媒体,他发了一张全黑的图,上面只有两个字:痛苦。那时候我就明白,这个小伙子已经完成了蜕变,从在社交媒体上打打闹闹,没心没肺的少年成长成为了和队伍有了情感共鸣的选手。 现在s1mple已经23岁了,过去的几年让他成长了不少,他在各方面的能力和待人接物的态度收到了大多数人的认可,但同时他在比赛中依旧保持着冷静的头脑和火热的状态。

2017年,当我结束了Gambit的日子,回到NaVi的时候,我发现在我离开的这一段时间里,NaVi的水平几乎直线下降。我生气极了,我问在座的每一个人,你们每天在干啥啊?看到NaVi当时落魄的样子,我知道除了努力工作,重建NaVi之外没有第二条路可以走。 庆幸的是,我的身边除了Kane以外,还有s1mple,我可以感受到他和我有着同样的想法,这也让我和他走得更近了。

在Gambit拿到Major之后,说老实话我也有一些懈怠了,我对长时间坐在电脑面前,听着耳机里传来的枪声,叫喊声感觉到有些厌烦。在集训期间,我们每天从早到晚,训练的强度十分之大,每天训练完了以后我的脑海里只有两个字:睡觉。 我记得集训进行到第十天的时候,那天我们打完了六场训练赛,大家头昏脑涨,我只想着回房休息。但是看到s1mple依旧坐在电脑面前全神贯注着盯着屏幕看录像,那种凝重的表情就好像在打Major决赛一样,他强行把全队叫到一起,指出了训练赛中犯错误的地方。

这种认真劲也感动到了我,我和Kane每天都会早起,在训练比赛开始之前看一些录像,思索新的战术,研究新的站位。这也同样给了包括s1mple在内的NaVi选手们一些激励,他们可能会想,这俩已经Major冠军在身的老家伙都那么努力,我没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

我想正是因为我和s1mple之间的互相鼓励,互相影响,才有了今天我俩的友谊。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