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

下载APP

CSGO最新战队排名公布:小蜜蜂第一,天禄退至81名

来源: 作者: Warning: A non-numeric value encountered in /data/Depository/source/cms-16/runtime/Cache/Portal/fdce5fae804dd01127885ac0d33312cb.php on line 53 0

HLTV在11月24日公布了CSGO最新世界排名,夺得IEM北京站欧洲区冠军的小蜜蜂,牢牢霸占世界第一的位置,本就位于世界第一的他们依靠着本次冠军将排名积分直接拉满到1000分,由此与第二名Heroic的分差直接扩大到220分,可以预见,在之后一段时间里小蜜蜂世界第一的地位已经牢不可破。

需要说明的是,小蜜蜂的6人阵容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这也是A队之后,又一只6人阵容获得优秀表现的实证。相比之下,NAVI却差了那么一点点,又一次倒在决赛门口,只能怪自己实力不够,SIMPLE说NAVI不配赢,果然是技不如人吗。

排在第二名的是HEROIC,HEROIC在近期的表现稳定,积分榜单一直名列前茅,第三NAVI,第四十A队,接下来是BIG、OG、G2、黑豹、FAZE、COMPLEXITY。G2战队依靠着本次4强的表现,冲进了世界前十,但同样G2也面临着一些问题,兄弟CS虽然表现稳定,但是K神的状态却在波动,不知道是不是以后会有很多队伍开始用多人体系,以此获取更加扎实的成绩。

接下来是10名开外,11是NIP、12是EG,整个北美赛区只有黑豹一支队伍冲进前十,就像shroud说得,北美的CS也在步入衰亡,成绩是越来越糟糕了。

最后说下国内的情况,天禄赛季糟糕,0-2加上0-3的败绩直接把排名跌到了81位,说实话下方的队伍都是三线队伍,积分基本上差不多,所以输两场赢两场虽然积分变化不大,但是对排名还是有很大影响的。希望天禄继续努力,打好自己。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