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

下载APP

DeKay视角:输了4张图就说C9失败很愚蠢

来源: 作者: Warning: A non-numeric value encountered in /data/Depository/source/cms-16/runtime/Cache/Portal/fdce5fae804dd01127885ac0d33312cb.php on line 53 0

Cloud9最近也追随了Complexity的脚步,组建了自己的国际超级巨星阵容,将自己标榜成“巨人”。在这个项目创建的过程中,没有任何资源得到浪费,总经理HenryG一路宣传每一个财务细节。从零开始创建的团队也通常都会在开始取得一些成绩,让他们可以有充足的信心走下去。然而,Flashpoint 2的惨淡表现让一些粉丝直接宣布整个项目都是在浪费钱。

放眼望去,论坛上、社区里都能看到这样的说法:“C9再不拿到成绩,压力就给他们压死了。”还有诸如“不知道谁打得最差,Jack Etienne让一个解说做经理,然后那个经理还交这么多智商税买es3tag。”这样的评论。

将输掉比赛的责任完全归咎于HenryG和ALEX上是不对的,你不能奢求一直刚刚组建的队伍上来就击败Virtus.pro和OG这样的强队。这两支队伍都有稳定的体系和战术,他们的沟通水平和交流也比新建的队伍要好,所以Cloud9只输掉了四张图就大呼看衰是不可取的。几乎每一支世界强队都连续输掉过四张地图,尤其是今年。

看起来这个永无止境的在线时代已经改变了粉丝们对比赛的看法。在此之前,线上比赛只存在于相对无意义的联赛中,由于线上比赛带来的波动性,看到高水平选手在对阵理论上应该击败的队伍时落败并不是一件不寻常的事情。建立一个顶级的CSGO队伍并不像看起来这么容易,而且最重要的是,每个队伍都需要时间磨合。地图池需要花费数周的时间来构建,战术体系也得构建,交流方式也需要调整。Complexity和OG在这个过程中已经持续了将近一年才获得如今的成绩,为什么我们不能给Cloud9多一些时间呢?仅仅以为组建成本高就期望他们立即得到结果是愚蠢的、也是急功近利的,尤其是在当下这种环境。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