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

下载APP

资深媒体人:sergej“迫不及待”离开ENCE

来源: 作者: Warning: A non-numeric value encountered in /data/Depository/source/cms-16/runtime/Cache/Portal/fdce5fae804dd01127885ac0d33312cb.php on line 53 0

近日,资深媒体人Richard Lewis透露,前ENCE选手sergej离开队伍决定参军的想法出自于本人,而且颇有一些“迫不及待”的味道。

sergej是芬兰这个北欧国家近年来涌现出来最亮眼的年轻选手,在被Allu选中之后,他代表ENCE出战大大小小比赛无数,并在2019年的卡托维茨Major中作为主力成员帮助队伍一路杀入决赛斩获亚军。在2019年年底,凭借一整年的优异表现被HLTV评为TOP20选手(排名第13)。

随着时间进入2020年,准确的说是在Aleksib离队之后,sergej的表现开始下滑,无论是数据上还是个人比赛表现上都较之前有较大幅度的滑坡,特别是在离队之前代表队伍参加的几次比赛中,个人Rating从未达到1.0以上,K/D差也都是负数。

最近五场比赛的数据,sergej的滑坡肉眼可见

这样的表现让Sergej一度灰心丧气,并且产生了离开队伍的想法。根据Ricard Lewis的说法,Sergej给自己找了一个服兵役的理由来离开队伍,从这个理由上来足够可以看出Sergej急于脱离队伍的决心。因为在芬兰虽然服兵役(3-6个月)是公民的义务和责任,但是电竞作为芬兰国家支持的职业项目之一,电竞从业选手有充分的理由来推迟兵役义务的时间,而Sergej刚到法定年龄就急匆匆的去服兵役,这显然不符合常理。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