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

下载APP

aizy:静待机会 被队伍摆上货架属意料之外

来源: 作者: Warning: A non-numeric value encountered in /data/Depository/source/cms-16/runtime/Cache/Portal/fdce5fae804dd01127885ac0d33312cb.php on line 53 0

本周二,North宣布将老臣aizy和队伍指挥MSL摆上货架,并将招入了隶属于North人才发展计划的Krisout和kreaz进行试训。这一决定也表明North已经对这两位老将失去耐心,并将接下来的建队重心逐渐往年轻化发展。

HLTV有机会接触到了当事人之一的aizy,请他谈了谈对于这件事的看法,并谈了对自己接下来职业生涯的计划和打算。

North在用瑞典选手Lekr0换掉前往FaZe的Kjaerbye之后,成绩并未有显著提升,队伍也未能重返TOP20,今年24岁的aizy首先对队伍之前的人员变动谈了自己的看法:

“我们的状态缺乏可持续性,我们既可以从顶尖强队身上咬下一块肉来,也可以在第二天输给一支不应该输的队伍。我想这种情况慢慢的使得队伍内部出现了信任问题,我们对于成为顶尖队伍的信心也被慢慢磨没了。”

“在作出阵容调整之前我们几乎尝试了所有的办法,所以我确实认为改变在所难免,但是我确实不知道需要做出哪些改变。”

紧接着,aizy面对话筒解释了为何North的理念和他的个人想法不合的原因:“我对North做出阵容调整有一些心理准备,但是我并没有想到自己会是被下放的那一个。我知道North希望重建,并寄希望于2021年,而MSL和我却并剔除在外,作为选手我只能说这不符合我的雄心壮志。”

在采访的最后,aizy对自己的未来充满期待,他说:“另一方面来说,我也该尝试下职业生涯中新的方向了。所以我对这个决定并不反感,我很高兴在和North共事4年之后有机会开拓新的职业道路,我对所有的邀请敞开怀抱!”

“我并不会介意加入一支英语环境的队伍,就像我说的,我对所有的邀请都保持开放状态。但是如果要去到欧洲以外的地方发展,那是一件大事!双方合拍很重要!”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相关文章